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ERIVERY辦台粉視訊簽名會 拱延浩當舞王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韓團VERIVERY因參與綜藝節目《Road to Kingdom》人氣暴漲,本月推出新專輯《FACE YOU》回歸樂壇,8月11日更將與台灣粉絲進行訊通話簽售會。岡旻期待喊話:「因為是第一次,為了讓各位能留下美好回憶,我們會用心準備,可以期待一下。」浩榮則說:「雖然我們相隔很遠,但你們經常從遠方傳達對我們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謝。」全員更嘴甜齊喊:「我愛你們!」

談到團體獨特的魅力,VERIVERY表示是「色彩繽紛,多『彩』多姿」,成員們各個都很有自信,也像成員們不同的髮色一樣,每個人都非常多變。至於票選團體中的開心果,VERIVERY透露,因為工作關係環境常常變換,成員心情會起伏不定、說話尖銳,但大家仍會互相提醒,成為彼此精神支柱,慜撰尤其是大夥中公認的開心果,常常炒熱氣氛,他也自嘲說:「我最調皮!」

韓團VERIVERY推出新專輯《FACE YOU》回歸樂壇,8月11日將與台灣粉絲進行視訊通話簽售會。(RICHINING提供)

VERIVERY在節目《Road to Kingdom》中的歌舞表現亮眼,團體中公認的舞王是延浩。東憲率先說:「我們的舞王,應該就是延浩了。」延浩起初還質疑:「是有其他意思嗎?」但東憲又補充說:「有自信一點!延浩歌唱實力很出色,相較下舞蹈實力稍有不足,但你的熱忱,加上跟VERIVERY成員比起來更活力充沛,舞王這個稱呼不為過!」成員也紛紛鼓掌表達贊同。

台灣粉絲即日起至7月28日,購買RICHINING販售的《FACE YOU》專輯,即可參與視訊通話簽售會的抽獎,購買一張專輯將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可重複購買專輯參加抽獎,將有機會參加8月11日線上簽名會,以1對1視訊通話形式,與7名成員分別進行視訊通話,詳請可洽活動網站(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FXqBgN_fQ-WnFdpkgZc-TX9cG7yVBRW8_9x8HqGtLeCo0Eg/viewfor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