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艾玲護遲緩兒揮拳反霸凌 同門7女星力挺慢飛天使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曲艾玲、林佳儀、林美貞、謝麗金、陳翊萱、李培禎、謝翔雅等7位女星日前跟著經紀公司艾迪昇總經理林志遠,接受伊甸基金會及知名服裝品牌邀請,無酬發文力挺「慢飛天使」公益T恤計畫,並拍攝短片宣傳義賣。

曲艾玲因公益活動憶起兒時同學的遭遇。(艾迪昇提供)

曲艾玲聊起遲緩兒感觸很深,她在美國求學期間,有名日籍遲緩兒同學因反應慢、言語表達不清,受身形魁梧同儕歧視欺負,她看不慣此劣行出面揮拳制止,後來與日籍同學成為好友,可惜唸到四年級同學全家遷回日本後便失聯。曲艾玲說:「為人父母都懂,從得知有孕到懷胎九月百分百健康是多麼不易,遲緩兒家庭是需要鼓勵的。」

李培禎盼大眾給慢飛天使家庭更多包容。(艾迪昇提供)

李培禎談起友人的遲緩兒家庭滿是不捨,因該孩童的「選擇性緘默」狀況,在學校一個字都說不出口,她的友人在眾人過多的干涉與建議下身心俱疲;李培禎說:「建議不是不好,但若外界不懂實際狀況時,很輕易對媽媽做任何批判」,間接造成另外一種傷害。

陳翊萱認為品牌賣690元捐500元是佛心之舉。(艾迪昇提供)

謝麗金呼籲大眾力挺「慢飛天使」公益T恤計畫。(艾迪昇提供)

陳翊萱透過此活動才明白,原來在台灣每15名兒童就有1名慢飛天使,她說:「及早發現治療,慢飛天使是可以追得上發育腳步的。」她大讚品牌賣690元捐500元,簡直佛心之舉非玩票性質公益。謝麗金則保持一貫樂觀心態表示:「許多事情既然發生了就勇敢面對。」她認為只有接納事實才能轉變成勇氣,同時也呼籲大家分享愛,力挺活動。

林美貞近日忙於新戲讀本。(艾迪昇提供)

林佳儀從服飾品牌卸任後,首度與它牌服飾合作。(艾迪昇提供)

謝翔雅相信每個生命都是珍貴禮物。(艾迪昇提供)

林美貞長年在台發展演藝事業,近日忙於新戲讀本。她感恩說:「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能幫得上忙是我的榮幸。」林佳儀從服飾品牌卸任後,首度與它牌服飾合作公益,她認為有健康身體本該惜福,有能力伸出援手更是福氣,「服飾品牌的誠意十足,購買公益T恤、直接捐款都是很好的響應方式。」謝翔雅則說:「慢飛天使也許是上天給予整個家庭的考驗,每個生命都是珍貴禮物」、「唯有好的親子關係,才能讓孩子展開生命路程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