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孫安佐被關喊「沒做錯」 狄玫讚外甥高EQ抗酸民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狄鶯姊姊狄玫日前上JET《命運好好玩》,以一頭亮麗短髮現身,她身為孫安佐阿姨,受訪時想起2年前孫安佐在美坐牢風波,忍不住抱屈:「以台灣法律來講,我們安佐沒有做錯,開玩笑也不行嗎?」並大讚孫安佐相當堅強,如今還開手搖飲攤當老闆,「我真的很佩服,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搞不好會一蹶不振。」

狄玫認為孫安佐是個堅強的孩子。(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狄玫表示不理解酸民們為何砲火猛烈,有時候她忍不住走心,孫安佐還會安慰她:「阿姨幹嘛在意呢?我們又不是靠他們吃飯。」孫安佐愛健身出名,狄玫則自爆近來疫情關係多待在家,體重直線飆升8公斤,她還跟狄鶯要瘦身產品來吃,笑喊:「我沒有辦法像妹妹那樣一直運動,也不敢跟安佐PK健身,他都是伏地挺身,我哪敢啊。」

狄玫上節目受訪,為孫安佐抱屈。(JET提供)

被問到有沒有打算跟狄鶯一起直播?她表示有看狄鶯直播,稱讚妹妹口才好,但不打算姊妹合體直播,「我沒那個口才,嘴笨,唯一興趣就是在舞台演歌仔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