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美日可能將聯合軍演?黃安嚇到:新「八國聯軍」!

舔共藝人黃安今天在微博上提到英美日可能將聯合軍演一事,驚呼「新『八國聯軍』來了!」(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來不論是隱匿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中印邊界問題、南海問題等等,都導致現時國際反中情緒高漲。尤其美國近期動作頻頻,除了原訂的環太平洋軍演,這個月也在南海展開軍演,接著轉往印度洋與印度海軍展開聯合軍演。不只如此,近期也傳英國擬加入美日的聯合軍演,讓舔共藝人黃安也不禁驚呼:「新『八國聯軍』來了!」

綜合媒體報導,除了原先預定的環太平洋軍演,美國本月上旬派出尼米茲號(CVN-68)和雷根號(CVN 76)雙航母軍演,之後又在南海投入第二輪軍演。而印度方面因邊境問題也與中國鬧翻,近期也積極備戰,美國在南海演習的尼米茲號航艦戰鬥群也轉往印度洋,並於今明(20、21日)兩天在安達曼-尼科巴群島(Andaman and Nicobar Islands)附近與印度海軍展開聯合軍演,對北京釋出警訊。

而對於中共撕毀《中英聯合聲明》強推《港版國安法》也讓英國朝野震怒,傳英國軍方擬派伊麗莎白女王號航母(HMS Queen Elizabeth)加入美日在遠東地區的聯合軍演,展現一同對抗中共的姿態。

對此,「舔共藝人」黃安今天在微博上不禁驚呼:「新『八國聯軍』來了!」但他也稱,「看來美國對付中國沒招了,現在打算來簡單粗暴的幹一架」。黃安認為在打仗前美方一定會來一波輿論戰,批說屆時聯軍會「沒理由找理由」,呼籲中國人「一定要穩住」。

黃安痛罵,「美英日三國將於南海進行聯合軍演,這就好比在咱家大門口碰瓷兒,美國要的就是『盧溝橋有一名日本士兵失踪』式的藉口,這不就是美帝嗎?去X媽的自由民主人權!」黃安還疾聲喊話:「同胞們,我們一定要團結,做政府的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