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浦春馬變天上星星 阿娟淚崩曝合作點滴:好捨不得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三浦春馬18日自縊身亡,令大批粉絲心痛。他去年來台宣傳作品《TWO WEEKS》並舉辦粉絲見面會,開朗溫暖形象讓許多台粉難忘,活動主持人阿娟今(19)發文悼念三浦春馬,難過表示:「翻出照片,你笑得那麼燦爛,我卻莫名的一直流眼淚。」

三浦春馬去年來台宣傳作品《TWO WEEKS》並舉辦粉絲見面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阿娟回憶去年合作點滴,「帶著多少人的羨慕,我有幸跟你同台,親切沒有架子,還有發自內心的誠懇,原來我一直在看的日劇男主角,人如其名,你真的是一個春天型的男孩,散發暖暖的氣息。」她至今仍難以相信三浦春馬已經離開,過了整整一天,心情依舊無法平復,眼淚流不停,「不是還說希望成為一個好爸爸?不是還說要繼續給我們好作品?不是還拍下了見面會的認證照?你怎麼就這樣離開了?」

阿娟(右)想起去年和三浦春馬合作點滴,忍不住掉眼淚。(翻攝自阿娟臉書)

阿娟表示,翻著當時的照片,看到三浦春馬燦爛笑容,她眼淚怎麼樣都停不下來,「好捨不得,你就是一個發光體,在人生正好的30歲,卻選擇變成天上的一顆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安心專線:19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