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牙醫」脫制服辣翻! F級豪乳擠爆性感內衣

西原愛夏是現役牙醫師。(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24歲日本正妹西原愛夏,是現役牙醫師,2011年在街頭被星探發掘出道,她月底將發行寫真DVD,近來曬辣照宣傳,養眼畫面讓粉絲大飽眼福。

西原愛夏脫制服,辣露F級豪乳。(翻攝自Instagram)

西原愛夏身材火辣。(翻攝自Instagram)

西原愛夏7月31日將發行第3輯寫真DVD,連日在Instagram放送福利,今(19日)曬出身穿高中制服照,她站在落地窗前,慢慢解開上衣鈕扣,露出蕾絲內衣,F級渾圓雪乳呼之欲出,吸睛指數爆表,配上嘟嘴的無辜神情,讓網友直呼「犯規的身體」、「性感又可愛」、「扮高中生,零違和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