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甩婚變陰霾!元祖少奶奶揪祈錦鈅尬健美教練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元祖少奶奶」安晨妤與「國民女友」祈錦鈅擔任總統盃健身健美錦標賽宣傳大使,拍攝系列影片,祈錦鈅表示:「從小對健美的概念就是練得超級壯像美國隊長或超級賽亞人一樣,這次很開心受邀參加總統盃全國錦標賽宣傳大使,可以透過這個機會更了解健美先生的大肌肉是如何養成並練出完美線條。」

祈錦鈅希望之後能鍛鍊出翹臀。(中華民國健美協會)

她們在拍攝現場與健美先生有不少互動,祈錦鈅也談到:「近年來健身風氣流行女生練腰臀,也開始流行健美風氣的女生不再追求鳥仔腳,我個人本來就很喜歡我的腰,所以我會加強線條部分以及臀部,希望很快的能擁有完美翹臀,設定目標之後會把眼光放到下週或下下週,提醒自己自己想在下週或下下週看起來會有什麼成果,會更有毅力堅持下去。」

祈錦鈅(前排中)、安晨妤(前排右),受邀拍攝健身宣傳片。(中華民國健美協會)

此外,暫甩婚變陰霾的安晨妤,本身就有C級健身健美裁判身份,安晨妤說:「健美是近十年內興起的行業,衍伸健美、健身的一些高蛋白的保健食品、運動用品服飾、體測儀等商機自己很看好。」透露下個目標是要帶領選手到海外比賽,持續宣傳台灣的健美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