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長輩排隊 張雅琴挺振興三倍券真相曝光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政府全力拚經濟,振興三倍券本月15日開放民眾領取,年代新聞台《年代晚報》當家主播張雅琴當然也不放過當個閃靈刷手的好機會,因為她和大家一樣,都悶壞了。

張雅琴昨(17)晚在「雅琴英語教室」教大家實用英語單字。(張雅琴提供)

「一定要去領三倍券喔」,張雅琴今(18)午透過《自由娛樂頻道》呼籲民眾別放棄權益,「雖然領取第一天出現當機,隔天之後就非常順利,且郵局人員非常今天加班很有效率地讓大家都領到」,同時感謝超商超員工們的辛苦。

「其實我也心疼有些老先生、老太太在大熱天排隊領取,但之後各單位改進很快,從第二天開始就不塞了」,對振興三倍券領取過程,張雅琴給予高度肯定與支持。

接著又笑說,儘管新聞播報忙碌,她一定會去領三倍券,「我還會趁機刷一波,一起和大家振興經濟」,至於什麼買東西?張雅琴竊笑只要跟「戶長」(指老公)說一聲要用三倍券,就可以爽買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