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正嵐登大人!放話演巨乳「露點的大胸部」也OK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嚴正嵐在華視、公視台語台的台語迷你劇集《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飾演千金小姐,體質容易容易過敏,且一過敏就嚴重到要住院,戲外的她同樣也是過敏體質,嚴正嵐回憶有次蕁麻疹過敏超嚴重,在醫院住了4天,最後還是靠施打類固醇才有好轉,所以這次被劇組安排赤腳踩在土地上的,她坦言:「怕怕的!」事前特地在腳底板貼上一層膠帶自保不受過敏源入侵。

嚴正嵐畫上特殊的過敏妝容。(華視提供)

敬業的嚴正嵐為戲不計形象,畫起紅腫的過敏妝,逼真的妝容更讓下一場與她對戲的黃聖雅都嚇到了,焦急大喊:「下一場就要跟我拍戲你卻過敏成這樣,妳怎麼了?」嚴正嵐這才想起還沒卸妝,趕緊與黃聖雅解釋說前一場戲的特殊畫妝。對於這次嘗試臉上特殊妝容,嚴正嵐感到很期待,她表示:「自己一直沒有機會嘗試特殊造型,最想扮演邪惡的反派角色。」被問到最想扮演的角色時,嚴正嵐說是喜劇電影《江湖無難事》姚以緹的「巨乳」造型,認為這樣的形象非常值得突破,更誇下海口說:「直接露點的大胸部我也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