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辣模遭色狼攝影師預謀襲胸 雪乳走光當場噴淚

郭鬼鬼在IG擁有40萬粉絲。(JKF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G奶人氣正妹郭鬼鬼受邀擔任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雜誌7月號封面女星,郭鬼鬼外表甜美、身材超兇,擄獲大量男粉,在IG上擁有近40萬人追蹤者,每每曬出深不見底的事業線美照,動輒就能贏得上萬讚數。這次JKF雜誌將讓郭鬼鬼走魅惑風格,以一身性感爆乳高衩連身褲入鏡,將她的一雙美腿及G奶雪乳好身材,展露無遺。

郭鬼鬼擁有G罩杯好身材。(JKF提供)

郭鬼鬼入行前是飯店櫃檯人員,因為清秀外表和好身材接到攝影師的邀約,開啟模特兒工作,她自曝曾在外拍時遇到色狼攝影師,郭鬼鬼說:「曾經遇過職業攝影師約拍性感時裝,他準備的衣服中間有一條拉鍊到底的設計,深覺他是有預謀的,趁我同行的友人走到門外時,突然向前把我的拉鍊整個拉開,而且事前他還要我裡面不要穿內衣,所以當下我整個是大走光的,好加在我有貼胸貼,但拉開的瞬間我當場爆淚,驚慌失措的趕快逃離現場,我完全沒想到他表面偽裝得這麼好,私底下竟是人面獸心。」

郭鬼鬼擔任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雜誌7月號封面女星。(JKF提供)

郭鬼鬼也藉此提醒所有夢想當模特兒的女孩,在外工作一定要做好保護措施,像是貼胸貼、穿安全褲。而她成為JKF女郎後,人氣增溫,伴隨而來的是IG「小盒子」裡奇怪的邀約,她笑說:「這些私訊沒有斷過,他們會包裝的像是要給你案子或業配,談到最後你會發現他只是在約你『吃飯』,甚至有些會假裝是廠商,跟你敲完活動之後問你願不願意私下『接案』。面對這些誘惑郭鬼鬼都一律拒絕,郭鬼鬼說:「這種事已經見怪不怪了,就當作被開玩笑不會放在心上啦!」

郭鬼鬼近期開始接到電視通告,日前還上了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節目,她開心表示:「從小就夢想上天王吳宗憲的節目,錄影的時候好緊張,擔心接不到憲哥的話,憲哥的主持節奏真的很快,看到偶像難免腦袋一片空白,但後來粉絲都說自己表現得很好,讓我覺得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