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震東再撇《打噴嚏》靠爸!沒收入就直播賣魚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打噴嚏》昨(15)日正式上映,首日全台票房約400萬,男主角柯震東今聞訊表示「滿好的」,覺得票房的事慢慢來,期待口碑發酵。該片塵封6年終於上映,外界不少人認為全靠「柯爸」柯耀宗幫忙買回版權,他也再次強調:「我出了滿大一部分錢,不完全是靠爸的人!」

柯震東否認自己是「靠爸族」。(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評價,柯震東看得相當淡然,雖然看到負評多少還是會受影響,但認為「不管好的、壞的,至少觀眾是看過才作評論」,他說希望在這個市場可以作一些突破,認為超級英雄題材被拿去跟漫威比沒有必要,「畢竟錢都不一樣,覺得不好沒關係,我們會慢慢進步」。

這幾天勤跑映後的柯震東認為,電影該做的都做了,「是現階段能做到最好的, 不是想出來騙騙錢」,聽到不少影迷回饋說「看了《打噴嚏》更勇敢」、「可以勇敢面對畢業」,甚至有人連戴牙套都因此找到勇氣,也讓他笑說:「他們真的是社會下一代的棟樑!」

《打噴嚏》首映當天星光熠熠,蘇品杰(左起)、王子涵、林依晨、柯震東、九把刀、柴智屏、柯耀宗。(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柯震東也提到4年前,曾經很在意聽到很多聲音,「最累的是很多人給你工作,然後突然沒有,就懸在那邊」,也曾因為沒有工作陷入憂鬱,更說憂鬱會一直在,「你永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跑出來,所以我們要善待每個人,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工作,沒事做會不舒服!」

他說《打噴嚏》終於上映,壓力有比較小一點,團隊的精神也比較放鬆,「上映前每個人都被我煩到快死掉,有一點風吹草動,甚至按讚數太低我都會說『怎麼會這樣』。」他說以後都會好好配合電影宣傳,這次為了讓電影給更多人看到,也做了很多過去死都不會做的事,「我昨天還唱現場,還有直播,這一刻才感受到台灣本土電影的難作」。

柯震東覺得自己跟王淨一起直播笑果十足。(記者陳逸寬攝)

日前王淨和他一起直播笑果十足,頗受好評,柯震東自認私底下還算是個「微幽默」的人,喜歡批評演藝圈亂象。他說自己在演藝圈沒什麼友人、不太會社交,直播需要對方帶動一點氣氛,「像王小姐就很熱情」,更笑說未來如果沒什麼收入可以直播賣魚,但想想仍表示:「直播還不是我的強項!」

《打噴嚏》塵封六年才上映,但柯震東對票房還挺滿意。(記者陳逸寬攝)

柯震東說這兩年感受到未來很大、很遠,覺得如果真的要當一個公司的頭,還是得要好好學習,「比方說公司有新的人、新的案子,只好由我這個老屁股出馬」。他說未來開發案子,希望不要自己演出,無奈表示:「有我(演)可能會有一些顧忌」。至於感情狀態,目前仍沒有對象,「當時我風生水起,還想要28歲結婚,現在口袋吃緊」,他說很想結婚,但連看對眼的對象都沒有,暫時沒有這個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