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震東不怕對打《屍速2》 林依晨包場請粉絲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柯震東、林依晨主演的電影《打噴嚏》今(14)晚舉辦首映會,林依晨日前表示會和老公林于超自掏腰包舉辦環島包場,今透露25、26日將一連在台北、台中、高雄、花蓮、台東舉行5場,其中台北、台中場柯震東也會現身,還開玩笑說:「他會來介入我們夫妻之間。」柯震東則表示:「我要跟姊夫打個照面。」

《打噴嚏》首映,柯震東(左)、林依晨。(記者胡舜翔攝)

首映會上,為「溫太醫」張曉龍配音的禾浩辰不畏炎熱天氣,穿上角色「音波俠」的緊身衣出席,柯震東特別向禾浩辰致謝,「我們後製預算有限,很謝謝他以友情價碼來幫忙」。首映會上柯震東、林依晨全員戴上拳擊手套,預祝擊出破億票房佳績。

蘇品杰(左起)、王子涵、禾浩辰、林依晨、柯震東、九把刀、柴智屏、柯耀宗戴上拳擊手套,要擊出「破億」票房佳績。(記者胡舜翔攝)

該片上映強碰韓片《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柯震東表示不怕票房受影響,「大家辛苦了很久,現在可以進戲院看好電影就都去看,也進戲院放鬆一下。」談到票房破億如何回饋粉絲,眾人拱林依晨和柯震東合唱主題曲《約定一拳》,林依晨一口答應:「好,我可以!」《打噴嚏》7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