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芳喉嚨出狀況落淚 竟因吃蔥油餅復原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萬芳將於2020大稻埕情人節演出,今(14)日出席記者會,她表示自己沒有過節的習慣,連生日都不太會慶祝,被問到情人節看別人放閃有何感想?她笑說:「我覺得很棒啊,而且也有很多人會在情人節吵架。」

萬芳的小巨蛋演唱會受疫情影響,延至明年6月舉辦,她近日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卻因喉嚨狀況不佳而落淚,她解釋當時自己有些太緊張,而且那段時間特別敏感,因此聽到聲音變啞才會這麼激動,不過她在吃了一點蔥油餅後就恢復正常,大呼:「我衝過這一關了!」

萬芳出席《2020大稻埕情人節》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她坦言再戰小巨蛋是一種壓力,希望有很好的發揮,透露大稻埕演唱會將邀請部分小巨蛋樂手合作,她將在9月推出新專輯,還不確定是否會有小型巡演,至於想不想改變造型,她表示總有一天會把頭髮剪到很短,大笑說:「總不能等出現白髮後還是這樣吧。」

提到與大稻埕的情感,她表示小時候外婆常來這裡買布做衣服,她現在也有許多衣服在大稻埕訂做,「2020大稻埕情人節」將在8月22日於延平河濱公園,演出陣容包含萬芳、艾怡良、小男孩樂團、原子邦妮、吳汶芳及楊程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