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舔共損失百萬!蔡阿嘎揭內幕:很多藝人怕得罪中國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蔡阿嘎時常幫台灣發聲,立場鮮明,他今(14)日上傳新影片「選擇不舔共,錯了嗎?這幾年累積損失百萬元」,並透露許多藝人因為他的立場,不敢跟他合作拍片,也遇過廠商臨時抽單,但他為了捍衛台灣主權,直言:「你的錢我不要賺!」

蔡阿嘎(中)透露,拒絕舔共損失上百萬。(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蔡阿嘎透露,當台灣受到打壓時,有許多網友希望他可以幫忙發聲,雖然幫台灣出了氣,但他坦言:「出來捍衛一下,說愛台灣的,被抽單的金額,我跟各位講,幾百萬啊!」表示之前拍影片「Taiwan is Taiwan not China(台灣是台灣,不是中國)」,馬上就被抽單,原因是業配的背後大老闆是中資,看到蔡阿嘎影片不開心,選擇不合作。

蔡阿嘎說自己不舔共所以損失重大。(翻攝自臉書)

此外,蔡阿嘎不只損失百萬,「不只影響收入,損失很多合作機會,很多藝人不敢跟我們合作拍片」。至於藝人名單有誰?蔡阿嘎尷尬一下說:「誰?不好說。」也直言通常對方會掰一個理由,像是檔期喬不攏,不會直接說:「跟你合作怕得罪中國。」但他也認為,很能夠同理藝人與公司的考量,畢竟被貼標籤,很可能損失上億,但他仍希望藝人不要主動舔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