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投》上大銀幕鮮肉演員噴淚 「小彭于晏」李齊曝心聲:哭得好醜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迷你影集《違反校規的跳投》日前舉辦粉絲特映會,映後導演李若辳帶著范姜彥豐、各務孝太、李齊、劉育仁、簡伯廷等演員現身,主持人意外發現有「小彭于晏」封號的李齊眼眶泛淚,追問之下李齊才表示,第一次跟這麼多觀眾一起看作品,回想起拍戲的點點滴滴跟不捨的心情。最重要是,他從大螢幕上看到自己哭得好醜又更想哭,外加在趕往現場的同時手機掉在計程車上,以為手機掉了找不回來了,整個過程整個百感交集。

《違反校規的跳投》粉絲特映會,各務孝太(前排左二起)、簡伯廷、劉育仁、范姜彥豐、李齊。(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而看到泛淚的還有范姜彥豐,他表示雖然是第二次看,但透過大銀幕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我真的很努力忍,也怕弄到妝髮老師好不容易畫好的妝,但最後還是敵不過劇情的肆虐,忍不住掉了幾滴眼淚。」

各務孝太在劇中飾演李文景,在劇中有一句經典台詞是「我是球隊的顏值擔當」在看片的過程中,只要有李文景出現的地方,全場笑聲連連,堪稱為本劇的「效果擔當」,各務孝太表示:「因為跟粉絲一起搶先看,時不時傳來大家的笑聲,映後還有原本不認識我的女生,說看到劇中的文景很喜歡我,想要簽名和合照讓我很開心,也希望播出後有更多人認識我和支持我。」

《違反校規的跳投》粉絲特映會,導演李若辳(左起)、簡伯廷、各務孝太、范姜彥豐、劉育仁、李齊。(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曾演出下半場的劉育仁,再次演出籃球相關題材《違反校規的跳投》,被問到兩部作品在角色設定上有什麼不同時,他表示:「雖說都是籃球隊的隊員,這次在跳投飾演的程信安擅長街頭籃球,我讓自己減掉了許多的肌肉量,進行大量的有氧運動來讓自己身材上的視覺看起來更單薄,打街頭籃球要更加靈巧活動。」

同樣在劇中飾演籃球隊高二學長的簡伯廷則表示,劇中台詞「球給智傑就對了」,這是他拍戲以來最帥氣的台詞,當天爸媽也一起到場力挺他首部參與的長片作品,讓他直呼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