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楊冠玉驟逝好姐妹忍悲送別 葛蕾淚崩憶「前一天她還聊起頭七」

楊冠玉導演告別式,葛蕾。(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57歲導演楊冠玉4日因低血糖驟逝,她生前曾執導多部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原味的夏天》,今楊冠玉告別式,林依晨、六月、李威等人也前來送別恩師。

楊冠玉導演告別式,王小棣。(記者陳逸寬攝)

葛蕾今天講起好姐妹楊冠玉過世,依舊忍不住淚崩,她說楊冠玉走的前一天,一票閨密還開心聚會,天南地北聊了3小時,當天楊冠玉還聊起她過世的哥哥,並說人往生當下,並不知道自己已離開,「她說人是等到頭七回來以後,看到家人在哭才知道自己已經走了。」沒想到隔一天楊冠玉自己就走了,葛蕾想起當時姐妹聊天內容,難過到數度哽咽,講不出話,令人鼻酸。

葛蕾(後排左二)痛失摯友楊冠玉(後排左一)。(翻攝自李翊君臉書)

楊冠玉的恩師王小棣今帶領稻田影視工作人員前來致意,送故人最後一程,致詞時她哽咽表示:「我們都記得,你為朋友衝第一的模樣,你愛笑的樣子,我們也都記得。你真的很幸福,哥哥姐姐是多麼細膩的保護你,你到了那邊,要好好孝敬爸爸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