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們才是祖國!蔡阿嘎幹爆小粉紅 「回到中華民國懷抱」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中國網軍「小粉紅」時常翻牆示威,網紅蔡阿嘎的Instagram也出現小粉紅「出征」,更留言挑釁「如果想回到祖國的懷抱...」,沒想到卻被蔡阿嘎霸氣反制回嗆「回到中華民國的懷抱」,一席話掀起台灣網友一片叫好,也讓中國網民玻璃心碎一地。

蔡阿嘎。(翻攝自IG)

蔡阿嘎在IG 曬出與「小粉紅」的對話,對方挑釁留言「如果想回到祖國的懷抱,歡迎參考我的個人資料」。而蔡阿嘎則模仿對方回覆反制,「如果想回到中華民國的懷抱,歡迎參考我的個人資料 」,並強調「照先來後到的順序...我們才是祖國吧! 」

蔡阿嘎反擊中國小粉紅。(翻攝自IG)

許多網友看到蔡阿嘎的回擊紛紛叫好,「中華人民共和國未滿71年,我國已經109年了!」、「5毛大軍又來了」、「中國是台灣最大的離島」、「依照憲法是我們的」、「網軍玻璃心又要碎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該「小粉紅」應該是反串,「這是反串啦,攻擊錯人了!」、「這是我看過最成功的反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