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任容萱過夜開黃腔 王子吃不消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任容萱、姚以緹、吳岳擎《覆活》畢業旅行大爆料,任容萱開黃腔,讓大家傻眼。

王子、任容萱、姚以緹、吳岳擎在《覆活》電視劇都有出色的表現,尤其是王子飾演終極保鑣「程佑寬」沈著冷靜的表現,讓人眼睛一亮。雖然他戲裡很冷,戲外卻是熱情的「王大哥」,很會照顧人、帶動氣氛,因而讓任容萱、姚以緹、吳岳擎跟他成了「覆活幫」的成員。

王子(左起)、任容萱、姚以緹、吳岳擎私底下都是幼稚鬼,就愛打打鬧鬧。(記者陳逸寬攝)

《覆活》播畢,王子特別為覆活幫策劃到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進行兩天一夜的畢業旅行,不但負責當司機,還準備了桌遊,讓4個人第一次出遊過夜,就來一個真心話大冒險。氣質文青的任容萱,首先爆料自己私底下很愛開黃腔,讓大家很傻眼,她還加 料開黃腔是遺傳自任爸,發現要融入劇組,最快的方式就是開黃腔,所以為了跟大家拉近距離,她才下海開黃腔。她的苦心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但也的確為她贏得好人緣,讓她的氣質文青形象多了一股親和力。

面對任容萱的大方爆料,王子承認自己以前偶像包袱很重,很愛耍帥,但自從演了《覆活》之後,開始拿掉偶包,不再只顧著耍帥,會在劇組講玩笑逗大家開心,而且還自稱出道14年,已是中生代演員,就像其他人的「家長」,負責張羅畢業旅行的大小事。

姚以緹(右起)、任容萱、王子、吳岳擎玩桌遊爆料說真心話。(記者陳逸寬攝)

以電影《江湖無難事》入圍金馬獎跟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的姚以緹,以前在電影、電視劇中常飾演高冷的角色,但她招認私底下的自己其實很「ㄎㄧㄤ」,又很愛睡覺,幾乎可以秒睡,所以常常迷迷糊糊的,很適合演喜劇,《江湖無難事》就是她的本色演出,希望可以多演一點喜劇。

從「植劇場」出來的吳岳擎,4個人當中的演藝資歷最淺,平常都只能當乖寶寶,不過只要一喝酒就會high起來,開始唱歌跳舞,成為覆活幫聚會下半場的開心果。4個人玩桌遊爆料說完真心話,馬上又下樓到飯店水療區拿起彩色氣球玩了起來,異口同聲說:「我們的共通點就是我們都是幼稚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