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喜收林志玲飛吻祝福 金頭腦推海綿寶寶社交距離T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信和好搭檔不二良的潮牌STAYREAL慶祝13週年,好友林志玲也獻上祝福,雖然網友看到志玲姊姊的祝賀影片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臉蛋似乎和印象中的林志玲不太一樣,但阿信還是誠心向林志玲謝謝。

阿信穿上專屬款海綿寶寶聯名服飾。(STAYREAL提供)

林志玲祝賀阿信潮牌13週年,特別錄影片談到:「哈囉,STAYREAL,我是志玲姊姊,我要祝你13週年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恭喜你,再過幾年就要成年了。」最後還熱情送上飛吻,儘管好多網友對於影片中的林志玲模樣充滿疑惑,但阿信還是特別向她致謝。

林志玲為阿信品牌拍祝賀影片,外型引起討論。(翻攝自IG)

而阿信好忙,品牌才剛推出13週年相關紀念服飾,現在又要推出他的最愛海綿寶寶新款聯名系列,首度為阿信推出量身訂製款,讓他把最愛的海綿寶寶穿上身,而這次聯名系列還找來海綿寶寶的好夥伴們一同助陣,包括派大星、珊迪、章魚哥都躍身T恤主角,還有保持社交距離T、印有蟹堡王菜單的外送連帽T等,多款趣味圖騰可讓海綿寶寶迷爭相收藏。

阿信品牌推出海綿寶寶比奇堡社交距離T恤。(STAYREAL提供)

此外,為阿信量身訂製的海綿專屬訂製T,特地選用帶點俏皮個性的海綿寶寶大臉圖騰,為呈現訂製創意,特別標記出裁縫弧線、量尺記號,甚至有阿信限定的專屬布標,讓大家感受到阿信與海綿寶寶之間的好交情,還能了解衣服設計的過程,感受到一件服裝背後的用心與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