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產業專家好狂!大學任教給3學生100分

老師的教學,對學生日後成長影響很深(圖與新聞內容無關)。(資料照,記者陳賢義翻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中華大學講座教授、電視名嘴杜紫宸近來部分發言,遭少數政治立場相左民眾,把氣出在他所任教中華大學,昨(7)他表示,今後將以「資深產業專家」頭銜抒發己見;特別的是,本學期他在該校任教,大方給了3個學生100分。

杜紫宸吐露這是他在6所大學,累計兼仼教職15年來,第一次這麽做,「這學期我還當掉7名學生,因為他們很少上課,也缺交期中、期末報告」,他本學期任教的班上共62名學生,大多出身弱勢家庭,有一半以上還需打工籌生活費。

「給100分的3位學生,上課認真聽講,也許因在中學被打入後段班,師長放棄他們」,杜紫宸說,他的授課內容盡量簡易,「他們所交報告程度,在台大只能拿70分,可是學生原本知識基礎就不同」,他強調給100分可能是這些學生人生的第一次。

杜紫宸衷心期待這個100分,能夠鼓舞學生恢復對自己人生的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