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整外送員多跑1000公里 網紅被譙翻:把人當狗!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YouTuber「好棒Bump」擁有34萬訂閱數,因無厘頭的風格,受到不少網友喜愛,不過也時常引起爭議,包括曾惡整答應約炮的女性還拍成影片,以及如何檢舉路人亂丟菸蒂來鍊金。5日他再上傳一則新片「對不起!我搞了外送員」,透露自己住處不在外送平台服務範圍,於是利用漏洞讓外送員多跑一趟,還得意直呼「好爽!」影片曝光後,被許多外送員譙到翻。

網紅Bump惡搞外送員遭到砲轟。(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Bump表示因為住處地點偏遠,不在外送範圍內,讓他直呼:「像我這種睡到下午2點多才起床的人,對於我這種人來說,肯定是個極大的困擾。」於是他與朋友想出一個暗黑手法,首先故意填假地址,等外送員送達後,再告訴對方自己其實是在距離10分鐘車程的另一處,如此一來,外送員便會送到他的住家。

網紅Bump惡搞外送員遭到砲轟。(翻攝自YouTube)

在等候期間,Bump提到是否要給小費?友人竟認為可以先試探,若外送員真的不送,那再給對方小費,「看他為了錢可以做到什麼地步。」Bump也隨口開玩笑要給30元小費,讓外送員順便幫忙倒垃圾。最後他自豪的說,已經用這招持續1個月,總共叫200多次,等於是所有外送員加起來,總共多跑了1000多公里,他故意大嘆:「我做了一個錯誤的示範。」但隨即又沾沾自喜的說:「我只是想要告訴大家,好爽!我改不掉,我忍不住。」

網紅Bump惡搞外送員遭到砲轟。(翻攝自YouTube)

影片曝光後,湧入大批網友撻伐:「一點都不尊重人」、「我看不下去了…直接檢舉」、「自以為幽默,你父母沒教過你尊重是什麼嗎?」更有不少外送員留言砲轟:「根本把我們當狗」、「這樣整人有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