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下高雄報復性旅遊 1張照片嗆爆韓國瑜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名嘴黃光芹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決裂,如今韓離開市政府,黃光芹分析他應該有可能北上選市長,日前她赴高雄進行「報復性旅遊」,一張摩天輪照片不慎又嗆爆韓國瑜。

黃光芹赴高雄驚見迷你摩天輪。(翻攝臉書)

韓曾開「愛情摩天輪」支票,但因無人投資而告吹。黃光芹5日PO照分享她到高雄報復性旅遊,其中一張是她到高雄棧貳庫的氣球飛輪,她站在前面手比個大叉,奈米版摩天輪明顯暗酸韓,網友酸:「妳有沒有去坐坐看會不會發大財」、「發大財的愛情摩天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