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精于子育被蚵嗲害慘 失常NG超過20次遭導演虧爆

李冠毅狂嗑近30個蚵嗲。(華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李冠毅在華視、公視台語台迷你劇集《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與嚴正嵐飾演歡喜冤家,他形容角色是「M屬性」人設,在劇中雖被百般欺負,一心仍想著要送宵夜蚵嗲給女主角吃,更透露當初拍攝為這幕吃足苦頭,劇情設定他忍不住口腹之慾,看到賣蚵嗲的店就叫了一個來吃,平時有在忌口的他,難以抵擋蚵嗲誘惑,一開拍就咬一大口,沒料到後續導演要補畫面,讓他總共吃了近30塊蚵嗲,嚇得直呼:「太油了,吃到怕了!」

于子育唸不好蚵嗲2字,被導演虧是NG女王。(華視提供)

同樣也是蚵嗲受害者的還有于子育,她因為蚵嗲念不好被導演虧是NG女王,光是這兩個字吃螺絲,就被導演喊卡高達20幾次。戲中男女主角,也因為蚵嗲碰上靈異事件,看到老姑婆鬼影幢幢。女主角嚴正嵐笑說:「說起來也是蚵嗲引起的,沒有肚子餓的話就不會遇到恐怖的事了。」不過拍過恐怖片的嚴正嵐已經練就一身膽量,拍攝恐怖場景只說:「這場景滿有氛圍的,但之前有拍過鬼片的經驗,現在知道訣竅要怎麼保護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