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蔡阿嘎海砸7位數包機捷站 慶蔡桃貴2歲生日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百萬網紅」蔡阿嘎與老婆二伯今(3日)現身世貿替家電展站台,他日前才在社群平台宣布,將包下桃園機場捷運站,替2歲兒子蔡桃貴慶生,引起「貴粉」熱烈討論。蔡阿嘎今透露為此砸下7位數花費,事前規劃長達半年,而他與兒子因為是同天生日,笑說本來是與桃捷提議舉辦他自己的生日主題,「蔡阿嘎不行,所以蔡桃貴辦,已經習慣兒子紅過自己,現在都靠兒子」。

蔡阿嘎(中)、二伯出席活動。(記者李依純攝)

蔡桃貴被封「地表最強2歲嬰兒」,老爸蔡阿嘎也認可,還自嘲地位低落,「大家都說他是國民兒子,看他長大,我變成『蔡桃貴爸爸』」,被問到未來可能帥過自己?他也幽默笑回:「要帥過我滿簡單。」另外,蔡阿嘎透露平常在家會做家事,包括煮菜、掃地、吸地,自稱是新好男人,也稱讚老婆廚藝好,「看我越來越胖就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