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有64歲?慶生趴開深V「豪乳抺奶油」辣翻了

陳美鳳(左)歡慶64歲生日,大方讓方馨、蘇晏霈在胸部塗奶油。(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美鳳是圈內出名的美魔女,更被封為「台灣最美歐巴桑」,昨(1)日是她64歲生日,先前她才與一票好友到花東開暖壽趴,今更曬出慶生照,只見陳美鳳穿上深V黑西裝外套,不但渾圓豪乳大解放,更大方任由方馨、蘇晏霈在自己胸部塗奶油,畫面引人無限遐想。

陳美鳳(中)與一票好友一同歡慶64歲生日。(翻攝自臉書)

陳美鳳稍早在臉書分享一系列與好友們歡度64歲生日的照片,並感性寫下:「在我人生轉彎處有你們真好,一路的陪伴、扶持、包容,每個蛋糕、每個心意、每個人,鳳鳳都好珍惜當下每一刻。」並許下生日願望:「大家都幸福!」

陳美鳳與一票好友一同歡慶64歲生日。(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包括藍心湄、林心如、霍建華、寶媽、方馨、蘇晏霈等人齊聚為陳美鳳慶生,其中最吸睛的一張照片,是方馨與蘇晏霈直接將壽星的外套領口拉開,讓傲人美乳及深邃事業線當場曝光,仔細一看,雙峰還塗了鮮奶油,性感指數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