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恬性感解封 展露透明內在一覽無遺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王心恬性感大解封!她今(2)日現身台北101「2020 World Masterpiece」珠寶腕錶展,以一襲低胸大紅禮服登場,搭配宇舶(Hublot)Big Bang Unico藍寶石彩虹腕錶,氣質迷人、魅力四射,成為錶展開幕活動一大焦點。

《2020 World Masterpiese大師之作》錶展,王心恬。(記者胡舜翔攝)

宇舶推出全球限量50只Big Bang Unico 藍寶石彩虹錶款(直徑42毫米),由藍寶石直接切割製作而成,錶圈鑲嵌48顆彩色寶石,散發罕見的繽紛獨特透明質感,使得腕錶構造和機芯一覽無遺,精彩演繹品牌精神「The Art of Fusion」(融合的藝術)。

《2020 World Masterpiese大師之作》錶展,林楷奇(左起)、唐熒霜、王心恬、張敏紅。(記者胡舜翔攝)

王心恬讚錶款的繽紛輕盈,宛如為酷熱天氣稍來清爽快意。她認為,現代錶款在既有的功能表現之外,風格展現也越來越重要,然而,能一眼辨識的頂級作品屈指可數,若再限量,往往一錶難求;對腕上這款由藍寶石直接切割製作而成的腕錶讚嘆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