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老婆」吳卓源宣布開唱!嘉賓名單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出道3年的吳卓源至今已推出三張R&B專輯及無數的合作單曲,也是新生代歌手中,首位出道2年內YouTube累積破億次觀看數的新進藝人,更連續參加金音獎、新北耶誕、台中與桃園跨年、KKBOX風雲榜等超大型的活動。甫去年發行第三張專輯《5am》,歌曲MV在YouTube總點擊率也輕鬆跨越1000萬次。

吳卓源公布第一組嘉賓是熊仔與RGRY。(華風數位提供)

吳卓源宣布將在9月12日在Legacy Max信義劇場舉行演唱會,以她的第3張專輯《5am》作為主題發想,以五點鐘剛過的「5:30」承先啟後來打開全新一章,票價數字裡也暗藏她的幸運密碼,因這場門票是她1994出生年份作為票價,代表這場對她歌唱生涯的特殊意義。

吳卓源公布第一組嘉賓就是合唱《買榜》的熊仔與RGRY,她說:「因為如果這次演唱會裡面真的不唱《買榜》,我擔心大家不肯放我回家,所以再怎樣一定要邀請熊仔與RGRY一起來,我們也好久沒有在舞台上面合體一起演唱《買榜》了,這次可以好好的在舞台上面和大家一起大聲地合唱,讓大家好好過癮一番!」

吳卓源將在9月12日舉行演唱會。(華風數位提供)

吳卓源不但準備了歷年的熱門單曲歌單要一次唱給歌迷聽,更由閨蜜Elin召集樂手以Full Band的完整樂團編制,以極具個人特色的演唱會規格,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聽饗宴,也將一次演出她出道以來的所有熱門歌曲代表作。她開心說:「這一次會讓大家看到聽到最愛的歌曲之外,更要將這段期間在家裡儲備的能量,一次在舞台上面完整爆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