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正嵐遇惡司機千金女上身 罵李冠毅練台語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嚴正嵐、李冠毅主演新戲《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在公視台語台播出,收視不俗,嚴正嵐在戲裡挑戰演出傲嬌女,與平時個性反差相當大,她自曝私下個性無聊,羨慕飾演角色可以傲嬌,「詮釋完林緹愛(角色名)後,以為會變得有趣一點,但個性要改不容易 所以還滿懷念飾演林緹愛時可以撒野的感覺。」

嚴正嵐(右)只要罵李冠毅,台語就會變很溜。(公視台語台提供)

她分享在戲中個性趾高氣昂、吃人夠夠,遇到沒興趣的事就會直接潑冷水或翻白眼,下巴總是抬高高,有一次下戲回家路上,碰到態度惡劣的司機大哥,走錯路還指責乘客沒看路,讓一向好脾氣的她忍無可忍,瞬間林緹愛角色上身,「好好地」跟大哥溝通,大哥就道歉了。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首播後,嚴正嵐與李冠毅不約而同關注網友評論,有網友認為他們倆看起來有年齡差,嚴正嵐看到評論時,幽默說:「我的babyface有點長進了。」其實31歲的嚴正嵐,看起來宛如24歲少女,與24歲的李冠毅的年紀相仿,相當登對。兩人在劇裡用台語飆罵對方是「章魚、透抽」片段,讓網友捧腹大笑,嚴正嵐笑說,每次只要台詞有罵李冠毅的橋段,「我的台語就會變得很溜!」而戲裡李冠毅陽光憨厚的形象,超溜台語,狂圈師奶粉,甚至私訊粉專詢問想把女兒嫁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