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NIQLO補貨了!最強聯名還有機會入手

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UT系列反應熱烈,UNIQLO將在7/13全面補貨。(UNIQ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UNIQLO 5月底推出三方聯名的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UT系列,5/25網路搶先販售,上架5分鐘後部分款式尺寸已被搶購一空,開賣第一天近乎完售,5/29於全台實體店舖正式販售,同樣在開賣一週內幾乎售罄,堪稱最強聯名。

UNIQLO 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UT系列男裝T-shirt,590元。(UNIQLO提供)

UNIQLO 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UT系列女裝T-shirt,590元。(UNIQLO提供)

許多Billie Eilish和村上隆的粉絲來不及搶貨,UNIQLO為了滿足粉絲,宣布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UT系列於7/13全台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補貨上市,本次除了男女裝12款全數補貨外,許多女生愛穿的男款XS號更擴大到全台店舖販售。

UNIQLO 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UT系列熱賣第一名T-shirt,590元。(UNIQLO提供)

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UT系列最大亮點為結合兩大藝術家標誌性圖騰,包括怪奇比莉的招牌斜肩小人Blohsh,與村上隆經典笑臉花朵,其他包括怪奇比莉個人肖像拼貼、MV原稿素描也融入聯名系列,全系列的熱賣冠軍是一款男裝T-shirt,將Billie Eilish招牌Logo與村上隆KaiKai KiKi太陽花完美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