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爺遭貼「8+9」標籤 自曝借錢最高金額

草爺甩肉15公斤。(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YouTuber「草爺」推出新單曲《兄弟你說》,描述自己經歷過好友背叛的心情,認為只有在人生低谷時,依然陪在身邊的才是真兄弟,義氣十足的他被問到最多曾借多少錢給朋友?他笑說:「最多借過30萬,只要是借出去的錢,就不要想會回來。」

草爺推出單曲《兄弟你說》。(紅心字會提供)

草爺今(30)日出席公益活動,關懷受刑人子女,他表示自己從小玩廟會長大,對於地方民間信仰有著一份很深厚的情懷,過去也曾被貼上「8+9」的標籤,深知被歧視的痛苦;同為YouTuber的好友Joeman也現身,並送上超大尺碼牛仔褲及四角內褲,由於兩人外型相像,Joeman笑說連自己的媽媽都會搞錯,草爺則說最近瘦了16公斤,但還要再減8公斤才會達到理想,他也提到受到疫情影響,經營的娃娃機店營業額約掉了6、7成。

草爺(右)的好友Joeman現身力挺。(紅心字會提供)

此曲MV邀請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潘俊佳、「草屯囝仔」阿倉、張再興及前立委顏寬恒演出,網路動員全台粉絲,吸引近500人自願入鏡;草爺將在7月17日於新北市創create展演中心,舉辦人生首場音樂會「草爺,兄弟你說公益音樂會」,希望粉絲們都能來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