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情令》忘羨CP拍出真感情 肖戰、王一博160分超甜花絮流出

肖戰(左)與王一博(右)拍《陳情令》成為好友。(WeTV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肖戰、王一博去年演出WeTV《陳情令》爆紅,晉升流量男神,該劇開播至今滿1周年,粉絲仍念念不忘,因此該劇宣布曝光長達160分鐘的超長訪問花絮,讓劇迷重返去年夏日的美好。2人在劇中被湊對封為「忘羨CP」,也因拍戲成為好友,私下互動更以吐嘲為樂,肖戰曝王一博:「天天打我,天天罵我!」王一博笑回「誰打誰?」顯見兩人的好交情。

肖戰(左)與王一博(右)在WeTV《陳情令》網友腦補成「忘羨CP」。(WeTV 提供)

兩人還說拍《陳情令》時,拍到彼此太熟,只要一對戲,就不自禁地嘴角上揚,然後就笑場,於是只好互打對方,打到彼此互問,「還會笑場嗎?」才進行拍攝。肖戰則爆料王一博拍攝現場糗事,「有一場戲,王一博抱著一個小孩,奔跑時,跑著跑著抱著居然摔倒了。」虧他體力不支,王一博解釋,「就是戲服裙子長,跑著的時候不小心踩到裙子。」

肖戰在《陳情令》個性活潑調皮。(WeTV提供)

王一博演出《陳情令》爆紅。(WeTV提供)

肖戰被問到演了這麼多古裝戲,長時間戴頭套下,對於自己的髮際線會不會擔心?肖戰坦言,若是哪一天髮際線越來越高,會動念去植髮,而《陳情令》是王一博第一次拍古裝戲,他透露,戲中裝扮頭上戴著抹額,長時間拍攝下,額頭上會留下有印記。

肖戰(左)與王一博(右)兩人在WeTV《陳情令》網友腦補是「忘羨CP」。(WeTV 提供)

肖戰也說王一博與飾演的藍忘機一角個性貼近,「不熟的人看到他,會感覺有生人勿近的氣場,感覺脾氣不好。」王一博則說自己屬於慢熱型的人,熟悉的話,在相處上會變不一樣的人。而他形容肖戰與飾演的魏無羨一角,「個性都很皮,笑容甜,本人與角色很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