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宜芳復出!甩不倫風波辣倒F奶 吳宗憲看傻了

蔡宜芳。(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助理蔡宜芳身材姣好,曾受封「政壇全台十大正妹議員候選人」,3月被爆與前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上摩鐵婚外情,事後蔡認跨過朋友界線,釘子會產生縫」,消失數月後她上《綜藝大熱門》轉型大改造單元,照片辣到讓主持人吳宗憲當場看傻。

蔡宜芳大改造。(翻攝綜藝大熱門)

本集為數月前預錄但至今才播,蔡宜芳經過改造拍了一組超辣的美照,前傾無辜倒出Q彈F奶,LULU更誇「眼神很勾,要掛在台北市政府」,吳宗憲鼓勵她再出來選立委,形象照就是這張寫真女星等級的照片,「嘴唇性感,把自己最大優點講出來最重要」,她本人也表示很喜歡這組照片。網友表示:「蔡宜芳出寫真我會買」、「是因為通姦被宣布違憲,所以可以開始上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