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文《破處》自爆露點!首映會送600套套防病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破處》今晚(27日)在台北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導演林立書率領主要演員曾珮瑜、楊懿軒、「大文」郭文頤、睦媄一同出席,現場更符合片中「有套套沒病病」主題發送600個保險套當贈品。大文在片中雖未裸露演出,但自爆為戲練習自由潛水時泳衣被水壓沖起,瞬間上空的她當場害羞遮臉,但不忘讚賞:「那個教練很帥!」

台北電影節《破處》首映,導演林立書(左起)、曾珮瑜、楊懿軒、郭文頤、睦媄。(記者胡舜翔攝)

台北電影節《破處》首映,曾珮瑜。(記者胡舜翔攝)

飾演另一位男主角的吳肇軒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無法從香港入境,劇組也特別準備等身高人形立牌到場,促成演員另類「全員集合」。在片中全裸上陣的楊懿軒透露爸媽也來看首映,不怕大尺度演出被看到,「拍的過程都有講,爸媽只怕被cue上台。」

睦媄全家出席首映,讓她很感動。(記者胡舜翔攝)

飾演楊懿軒女友的睦媄也透露爸媽會來,「有先打預防針,先前也有說『可能有一些床戲的部分』」,片中楊懿軒趁著家裡沒人帶她回家欲破處,但她說現實中交男友從都沒跟爸媽說。大文則說外婆有來看,「外婆眼睛不好,但希望不會被聲音嚇到」。

台北電影節《破處》首映,楊懿軒(中)不小心喊曾珮瑜「大前輩」,圖右則是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席的吳肇軒。(記者胡舜翔攝)

林立書導演說,台灣一直沒有尺度這麼寬、這麼瘋狂的青春電影,興起了他想要拍攝本片的念頭,如今終於能圓夢,除了感謝台灣提供自由的創作環境外,也感謝台北電影節在這樣的時刻,能正常舉辦,讓大家能在中山堂一同觀賞世界首映。《破處》7月3日在台上映,該片同時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將於6月30日公布得獎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