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收IU朴敘俊咖啡車!網敲碗「求他們合作」

金秀賢新劇收視暫時未盡理想,仍吸引不少粉絲討論。(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男神金秀賢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上週開播2集,戲中他與同門女星徐睿知的互動引起劇迷討論,雖收視微幅降低,但後勢看好,且穩坐同時段收費頻道冠軍。而金秀賢的好友IU、朴敘俊和李玹雨正趕拍新片《Dream》,3人替金秀賢送上咖啡車應援,吸引粉絲目光,直呼:「更想看到他們一起合作啦!」

IU、朴敘俊和李玹雨3人替金秀賢送上咖啡車應援。(翻攝自IG)

金秀賢日前也替朴敘俊、IU和李玹雨送上應援咖啡車,這次「禮尚往來」,他與3人認識淵源各異,金秀賢與李玹雨合作過韓片《偉大的隱藏者》,和IU則在《Dream High》、《製作人的那些事》曾合作,甚至曾介紹朴敘俊到Keyeast公司。

徐睿知(左)戲中冷酷宛如「魔女」形象,衝上韓劇演員話題榜亞軍。(Netflix提供)

此外,韓媒公布6月第3週「韓劇話題度」排行榜,《雖》劇獨佔23.76%榮登冠軍,金秀賢、徐睿知則為「韓劇演員話題」排行榜冠、亞軍。《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週六、日晚間9點半於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