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劉品言開經紀公司圓教育夢 樂當Youtuber甩開偶包

劉品言近來開始拍攝Youtube影片。(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劉品言不同於其他藝人做副業賺錢,選擇開經紀公司當老闆,她笑喊開公司單純想圓一個教育夢,「我在談戀愛的時候,常常覺得自己在做教育,有時候都會想點醒男友,開公司也是覺得如果有經驗跟能力,能不能傳給別人。」近來她除了演藝工作外,也開始拍Youtube影片,無腳本的「四纖女出遊記」找來閨密楊謹華、夏于喬和宋芸樺體驗露營,4集影片累積188萬次點閱,成績亮眼。

劉品言笑喊開經紀公司是想圓教育夢。(記者陳逸寬攝)

當年以Sweety出道的她,也曾戰戰兢兢維持偶像形象,但她近年來心情放鬆不少,表示過去出道是公司製造跟包裝形象,現在更希望無框架的去工作,「我現在想追尋的東西跟物質沒什麼關係,既然我可以照顧自己也不會餓死,那就來做些自己開心的事吧。」

劉品言(左二)拍攝「四纖女出遊記」,找來閨密夏于喬(左一)、宋芸樺(右一)、楊謹華體驗露營。(鴻言娛樂提供)

劉品言(右起)、宋芸樺、夏于喬、楊謹華一起拍攝露營影片,展現私下率真模樣。(鴻言娛樂提供)

她表示當初拍Youtube的「四纖女」影片,也是希望讓觀眾看到4人最原始的樣子,「Youtube會繼續下去,但我比較偏向往幕後發展,不一定要放自己的東西,也許以後是放我有參與的廣告、商業拍攝。」她也笑喊最近忙拍戲,下一支上架影片可能還要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