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上戲前狂摸周孝安猛肌 人妻米可白:想感受溫度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周孝安今(24)出席新戲開鏡,由於天氣炎熱,他身穿西裝在豔陽下曝曬半小時,白襯衫當場濕透,結實胸肌也跟著現形。與周孝安有許多感情戲的米可白,自爆為了更入戲,開拍前必先摸遍他上身肌肉,藉此熟悉對方溫度,讓周孝安直呼「我從沒遇過這種女演員」。

《一個屋簷下》開鏡,周孝安(左)、米可白(右)。(記者胡舜翔攝)

台視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今舉行開鏡儀式,周孝安、米可白、「大牙」周宜霈、楊子儀、林意箴、盧彥澤等主要演員出席。米可白首次與周孝安合作,笑稱他有「爸爸的感覺」,很穩重,讓周孝安哭笑不得。由於兩人飾演愛情長跑10年的情侶,米可白為了進入角色,特別將她和周孝安的合照設定成手機桌面,上戲前會先「瞻仰」5分鐘。

《一個屋簷下》開鏡,周宜霈(左)、盧彥澤(右)。(記者胡舜翔攝)

《一個屋簷下》開鏡,林意箴(左)、楊子儀(右)。(記者胡舜翔攝)

除此之外,米可白還透露開拍前會摸摸周孝安的身體,實際感受對方的溫度,「我會先跟他說,不好意思讓我先摸一下。」結果被周孝安吐槽:「哪有!妳都是手先來才講。」被問到跟老公的身材相比,哪個手感比較好?米可白笑回:「不好說啦!」

陳文山(左)戲中經歷3次婚姻,和第3任老婆陳妍安(右)年紀相差22歲,令子女非常不諒解。(記者胡舜翔攝)

本劇以現代常見「重組家庭」為故事主軸,陳文山飾演經歷3次婚姻的父親,和第3任老婆陳妍安年紀相差22歲,令子女非常不諒解,因而衍生許多家庭問題。日前拍戲適逢周孝安生日,劇中飾演異父異母妹妹的周宜霈特地準備生日蛋糕,聯合其他演員一同幫他慶生,周孝安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劇組拍攝順順利利,大家身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