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零九狼人殺發燒 天黑請閉眼入貼圖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零九邏輯力強,因為「狼人殺」遊戲嘗到走紅滋味,之前雖因疫情影響取消許多商演或校園演出,但近期解禁後,馬上收到許多畢業典禮或校園演出邀請,7至9月都陸續有商演確認,行程再度爆滿,還收到許多跨年場次的詢問,一直到明年初的尾牙提案都邀約不斷,人氣發燒。

陳零九演出邀約再次爆滿。(滾石提供)

除了演出增多,陳零九也和圖文作家「梁先生」合作推出專屬聯名貼圖,上架1天狂銷1500套,超越不少知名貼圖,急速登上原創熱門榜第2名!貼圖生動捕捉陳零九的日常樣貌和表情,連私下「耍廢」蓄鬍的樣子也收進貼圖中,歌手朋友韋禮安忍不住出聲留言:「羨慕鬍渣」,陳零九則幽默回應:「可惜不能給你!」

陳零九推出專屬貼圖。(滾石提供)

陳零九的貼圖圖案中,還包括「天黑請閉眼」、「過」等狼人殺中大家熟悉的用語,可以吸引粉絲收藏,而陳零九透露,平常和朋友傳訊息,他很喜歡傳拍朋友背,鼓勵對方的貼圖,有種「我們一起加油!」的含意。9月5日他將在Legacy MAX可容納2千人的場地舉辦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