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會大了!陳意涵爆72萬粉專非本尊 彭于晏也追錯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陳意涵與導演許富翔結婚後育下一子,一家三口幸福甜蜜,成為人母的她工作仍馬不停蹄,與林心如、簡嫚書的新作《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也即將上映。不過,陳意涵卻表示IG要有「藍勾勾」就必須有1萬位粉絲追蹤,沒想到另一個長期存在的72萬粉絲IG竟非陳意涵本人經營,讓許多網友大吃一驚,因為連彭于晏都追錯。

陳意涵。(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陳意涵表示,要有1萬人追蹤才會有官方認證的「藍勾勾」,並向粉絲敲碗「你們可以加我一下嗎,因為不是我經營的那個IG好多人喔!我羨慕」。許多粉絲看到貼文後都大吃一驚,因為陳意涵說的另一個帳號竟擁有72.6萬位粉絲,連余文樂、彭于晏都有追蹤,而她公開親自經營的帳號卻僅有8833人。

陳意涵透露72萬粉絲追蹤的IG非本人經營。(翻攝自臉書)

仔細看不難發現,陳意涵說的另一個非本人經營的帳號,其實在簡介欄有標示「Unofficial(非官方)」的字樣,但由於追蹤人數越來越多,許多粉絲一時不察因此容易搞混。經過陳意涵努力後,由自己經營的官方IG順利破1萬粉絲,讓她開心大喊「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