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團15年 ENERGY牛奶自爆已當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前男團ENERGY團長「牛奶」葉乃文舞蹈底子深厚,擔任「2020捷運盃街舞大賽」製作顧問團總召,回憶起當年ENERGY的火紅程度,他表示很幸運搭上偶像男團的風潮,也坦言自己沒有任何心理建設,「感覺像在101下面從1樓坐直達電梯往頂樓衝,但後來團體內部陸續發生了滿多的問題,從101下來也是特別的快。」

牛奶舞蹈底子深厚。(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牛奶14歲時因崇拜偶像街舞團體L.A.Boyz而學舞,一開始家人沒有反對,後來他越跳越投入,曾一度遭家人「禁舞」,但他努力以實力及成績證明自己不是3分鐘熱度,家人才漸漸改觀,進入演藝圈後他先幫蔡依林、阿雅等人伴舞,才被唱片公司挖掘,成為ENERGY的一員,首張專輯發行1個月後便完成萬人演唱會。

牛奶曾是ENERGY的團長。(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牛奶以自身經歷勉勵年輕人,表示當藝人的心理素質一定要很強大,這會影響到能否在這條路走得更長久。牛奶2005年退團,如今團體已解散多年,他想對當年的自己說:「當時大家跑宣傳開演唱會的活動時期,現在想起來都是很美好的回憶,但我是覺得每個時期的狀態不同,規畫也不同。」

牛奶目前退居幕後,已經當了爸爸。(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目前他退居幕後致力於舞蹈教學,同時成立日昇正亮娛樂,是郭采潔的經紀人,並透露已經當了爸爸,儘管工作相當忙碌,他仍會抽空當稱職的「奶爸」,而疫情對他來說不是打擊,而是重新審視自己的機會,「待在台北的時間多了很多,也有時間思考,因為自己現在當了爸爸,有很多不同的感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