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熱愛做功課 黃子佼認證:認真魔人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韋禮安今(19日)上Yahoo TV《佼心食堂》宣傳新專輯《Sounds of My Life》,身為吃貨的他,還與主持人黃子佼展開「貓拳」對決搶美食,現場學貓舔嘴、招財、打哈欠,萌翻眾人。韋禮安家中有3隻愛貓,他熱愛做功課,養貓前就先鑽研各類貓科普的相關書籍和節目,只為了解貓咪各種動作代表的意思,新歌《貓咪共和國》中的歌詞「來舔舔我的屁屁」、「這隻蟑螂送你」等都是研究貓咪行為學後的創作。

 韋禮安(左)上《佼心食堂》宣傳新專輯。(Yahoo TV提供)

不只養貓前做功課,號稱「吃貨」的韋禮安因為胃潰瘍觸發料理魂,半夜最愛狂刷料理教學影片,學習如何自製營養又好吃的美食。韋禮安還透露,自己怕萬一哪一天需要演戲,又討厭做事情半調子,因此曾去上過表演課,希望先做足準備,也對舞台表演互動有很大幫助,讓黃子佼驚嘆他真的是「認真魔人」。

韋禮安先前被工作人員爆料私下會模仿吳宗憲,這回上節目也大方露兩手,模仿吳宗憲的聲音高唱《三暝三日》,還學他主持節目講的經典台詞,除此之外他還模仿了周星馳、海綿寶寶及蠟筆小新,讓黃子佼笑翻問:「學這個幹嘛?很宅耶!」另外,有粉絲在節目中對韋禮安熱情告白,黃子佼趁機插話丟直球問粉絲「要不要嫁?」讓韋禮安差點招架不住,急喊「修蛋幾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