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壯美女醫生」懷孕了!挺6月肚拍激裸孕照

袁合榮。(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中國網紅袁合榮長相甜美、五官深邃,是現役中醫師,但脫下白袍後,卻是滿身肌肉,15%的體脂猶如「金剛芭比」,近日曬出唯美孕照,透露已懷孕6個月,姣好身材讓網友驚呼:「根本看不出是孕婦!」

袁合榮拍攝激裸孕婦寫真。(翻攝自微博)

袁合榮懷孕期間即使孕吐明顯,仍無法阻止對健身的熱情,三天兩頭做重訓,「感覺健身能減輕我的妊娠嘔吐,回家也想吃飯了!」懷孕80天時,她的腹部平坦,肌肉也非常緊實,老公看到後,擔心詢問:「都80天了,怎麼還沒鼓?」

袁合榮拍攝激裸孕婦寫真。(翻攝自微博)

袁合榮懷孕6個月,腹部十分平坦。(翻攝自微博)

袁合榮目前懷孕6個月,肚子開始隆起,近來進棚拍攝孕婦寫真,她全身一絲不掛,重要部位僅用鑽飾遮住,露出結實體態及S型曲線,最令眾人訝異的是,平坦的腹部,完全看不出已懷胎6個月,曝光的超音波照中,顯示寶寶的雙頂徑5.9公分,股骨長4.7公分,產檢零異常,她看到成果照後,覺得一言難盡,想等產前再拍一次,也自嘲是「最不像孕婦的孕婦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