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尷尬!錄影聽聞「情婦」2字 佐佐木希故作鎮定

佐佐木希穿白裙復工錄節目。(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日本諧星渡部建驚爆與多名女子過從甚密,和32歲女星佐佐木希婚姻拉警報,他隨即宣布停止演藝活動並表示「深切反省」認錯,佐佐木希則發聲替丈夫致歉,昨(16)日傳出佐佐木希低調復工。

佐佐木希昨為富士電視台的綜藝節目錄影,只見她穿白裙露甜笑,美貌依舊,現場工作人員透露:「她狀態不錯,逢人保持微笑,敬業精神極佳。」但也有人認為她在強顏歡笑。

佐佐木希(右)與渡部建婚姻拉警報。(翻攝自日網)

據悉,佐佐木希在攝影棚內有向工作人員致歉,表達老公緋聞佔用太多社會資源;錄影期間,聽到古代有關「情婦」話題時,她依然笑臉迎人,相當鎮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