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生前暖舉曝光!為女星擋酒醉到不省人事

高以翔遺作《怪你過分美麗》近來播出。(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以翔遺作《怪你過分美麗》近來播出,劇中他與秦嵐除了職場戲的情感支線逗趣動人,2人過去因為一場官司,導致秦嵐父親入獄不歡而散,多年後商場再重逢,高以翔坦言忘不了對方,不但為她約導演赴宴,儘管自己對酒精過敏,還幫秦嵐擋酒,最後醉醺醺被對方扛回家。

高以翔(左)戲裡藉酒狂撩秦嵐。(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高以翔藉著酒意開始撩秦嵐:「為我捨命嗎?這個月的晚飯給妳包了。」以為就要親下去時,卻突然倒下睡著。隔天秦嵐見高以翔剛起床神智不清,故意逗他負責任:「該發生的都發生了,怎麼不想負責?」憨直的高以翔則緊張回:「我負責、我負責!」讓秦嵐笑著狠虧:「對你的外套負責,酒後嘔吐胡言亂語,該有的醉態你全佔了!」該劇於每週一至週三晚上8點,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熱播。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