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回祖國懷抱北京就爆疫情 黃安:我回來得正是時候!

舔中藝人黃安本月8日終於回到最愛的祖國懷抱,面對剛回去就爆發的疫情,不少中國網友笑他「回來得不是時候」。(翻攝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北京又爆發一波疫情,57歲舔中藝人黃安年初為躲避疫情回台,本月8日終於回到他最愛的祖國懷抱,面對剛回去就爆發疫情,不少中國網友笑他「回來得不是時候」。對此,黃安自稱回去得「正是時候」!還說他要和大家一起度過難關。

本月12日北京新增6個本土確診病例且這些病例都與「新發地批發市場」有關,除此之外,中國官方宣稱46名篩檢陽性但「目前尚未現臨床症狀」與該批發市場相關之人士,當地多個市場都爆發群聚感染。北京當局今天(15日)也宣布北京全市社區防控工作進入「戰時狀態」,並展開「敲門行動」大排查。

疫情復燃之際,剛回到中國的黃安先前為躲疫情跑回台灣,直到6月上旬才回中國,好不容易「回家」,沒多久北京又爆發疑似群聚感染,也讓他在微博上直呼「哎呀呀!」而關心他的中國網友也紛紛表示他回去得不是時候,對此,黃安14日在微博上表示,「我認為我回來得正是時候!咱一起共度難關,往後咱一起笑說紅塵,一起等待黎明,我不缺席。」

黃安也向中國網友喊話:「北京又爆發疫情,不過這一回政府應當更有經驗控制,會有SOP的,咱不用太緊張,更不要傳播謠言。」黃安強調,一切會否極泰來:「中國人能夠堅此百忍5000年不散架,正是因為懂得這個道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