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謝同學護航 自爆無照騎車載老師唱KTV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楊謹華今(14)錄八大《一個都不能少》,號召同學回母校育達高職,製作單位邀請她學生時期的偶像許茹芸,和同學合唱班歌《淚海》。楊謹華相隔24年再見導師,當場感動噴淚,隨後吃到學生時期最愛的雞排又哭了一次,她表示,當年深受同學照顧,考試也是靠同學幫忙作弊才低空過關,「什麼科都作弊,在桌子寫字或請同學幫忙傳紙條,還嫌同學字太小。」她還自爆當年常無照騎機車,某次還載導師一起去唱歌,「那老師挫的要死,抓後面扶手抓超緊」。

楊謹華錄《一個都不能少》,左起主持人黃子佼、嘉賓許茹芸。(記者王文麟攝)

楊謹華自認學生時期算乖,沒什麼叛逆期,也沒做過壞事,只有遲到被記過、裙子太短被記服儀不整。當時她因為已經開始參加一些MV的演出,在校內算小有名氣的風雲人物,還有不少追求者,不過她已名花有主,「國中畢業後就跟一個做快遞的學長交往,是我的初戀,大家都開玩笑說,學長白天送貨、晚上接人。」同學也爆料她很專情,就算被很多人追都不為所動。

楊謹華錄《一個都不能少》,號召同學回母校育達高職。(記者王文麟攝)

楊謹華透露當年第一志願其實是國光藝校,但連續報考兩次都失利,最後才改讀育達。她坦言不太會讀書,成績都在中後段,「到現在還是覺得書不一定要讀得多好,最重要還是品德品行,如果以後有小孩也會比較在乎品行」。42歲的她,前年與石油商人Ben完婚,近日傳出她已祕密進行人工受孕,她今澄清:「還是一樣,一切自然,不希望自己不開心或壓力很大,對我來講所有條件還是身體健康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