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夠了!拿許崑源比鄭南榕 他怒轟「不倫不類」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認為拿許崑源跟鄭南榕相比根本不倫不類。(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已在今(12)日被解職,他10日在中常會上提到,墜樓身亡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被抹黑,並以許崑源之死類比鄭南榕,「為什麼鄭南榕變成英雄、許崑源變成狗熊,太惡劣、太惡毒了。」對此,立委林昶佐怒轟韓國瑜,表明無法認同他的看法,直言:「無論從個人或從客觀環境,這兩個人都無法對比。」

林昶佐昨天發文提到,許崑源、鄭南榕兩個人的背景、關心政治的脈絡,還有為民主投入的貢獻都不同,「尤其當年鄭南榕自焚時,媒體還受國民黨嚴格管控,主流報章、大眾輿論都把鄭南榕扭曲為恐怖分子,讓他受盡汙衊。」而現在媒體早已自由化,對許崑源可以有各種角度的評價,包括國民黨對許崑源的描述,都有充分的言論自由保障。

林昶佐也表示,若韓國瑜認真要紀念許崑源,可以嚴肅去推動相關的運動,「例如透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來推動刪除人民罷免權的修法,然後再設置剝奪人民罷免權紀念日。雖然這違逆民主價值、違反台灣民意,但至少韓國瑜是嚴肅看待自己的發言,付諸行動。」但若如果韓國瑜不是認真的,則請停止鬼扯,「停止再做不倫不類的類比,停止消費兩位死者。韓國瑜,夠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