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正賭王千金戀情拉警報? 竇驍被拍與女助理勾肩搭背

竇驍(左)被拍到在片場和女助理談笑風生,甚至勾肩搭背(紅圈處),引發非議。(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中國男星竇驍和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最正千金」何超蓮交往,一度被外界視為王子與公主愛情,近日竇驍卻遭爆在片場和女助理舉止親密,「暖心男友」形象瞬間崩壞。

《新浪娛樂》報導,有網友曝光一段竇驍在片場影音,畫面中竇驍一身黑色打扮,打著領結,明星氣質滿滿,在大批人群裡更顯得鶴立雞群,讓人不注意他也難。

何超蓮(左)和竇驍曾相偕出遊被媒體逮個正著。(翻攝自微博)

從該網友曝光畫面中,竇驍似乎無視其他人眼光,不僅在片場和女助理談笑風生,還勾肩搭背,不時親密把手搭在女助理肩上;更誇張的是,竇驍不時抓著該女子胳膊,玩起搓搓摸手遊戲,女方則對竇驍曖昧舉止全盤接受,兩人看起來關係很好。

竇驍這舉動曝光後,引來何超蓮粉絲紛紛跳出來為她抱不平,大罵竇驍太超過;影音曝光至今,竇驍尚未對外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