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猷君妻奚夢瑤懷二胎? 網友曝關鍵對話可能去產檢

奚夢瑤(右)去年10月產下一子,何猷君歡喜當爸。(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去年與中國超模奚夢瑤結婚,同年10月產下一子,上月底賭王離世,所有妻子與子女都到場陪伴,當時奚夢瑤疑似以雙手遮肚,被爆又懷二胎,沒想到近日有網友爆料,目擊她可能跑去醫院產檢。

有網友在微博表示自己在香港Nicholson Club巧遇奚夢瑤和賭王四房太太梁安琪,更說上週才在養和醫院巧遇賭王另一個女兒,直呼真的太巧。事後又有對話留言流出,指奚夢瑤可能懷二胎,所以才去產檢。  

消息曝光後,不少人直說極有可能是真的,也開始猜測奚夢瑤的肚皮到底有沒有動靜,因賭王何鴻燊離世時,奚夢瑤不斷用雙手遮住小腹,疑似不想讓媒體拍到,懷孕消息才不脛而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