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花女神自揭陪睡行情 驚人價碼慘輸大奶網紅

馮盈盈。(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港星馮盈盈2016年以香港小姐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她平時說話嗆辣,勇於發表個人見解,有「粗口港姐」封號,近來在節目中聊起陪睡行情,沒想到自己的行情,竟慘輸大奶網紅波波。

「波波」黃凱儀。(翻攝自Instagram)

馮盈盈在主持的節目《後生仔傾吓偈》討論陪睡價碼,以巨乳走紅的網紅「波波」黃凱儀自曝,不時收到邀約訊息,曾有人開價每小時5位數,「對方說什麼也不用做,跟著我和朋友說笑,說可以陪他坐巴士過東隧道,塞車至少半小時。」

馮盈盈提到,曾被男網友詢價過夜,但對方只願意出港幣500元(約台幣2千元),在聽到波波的每小時5位數後,心裡大受打擊「真是打擊我的自信心,大家都是5,為何波波有5位數,我就只有500,其實這個價碼真是沒想像中那麼誇張。」她之後則透露,曾有金主開價港幣20萬(約台幣80萬)陪伴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