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江蕙關閉臉書 疑因追悼許崑源惹議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蕙封麥引退將近5年,雖然退休,但不時會在臉書分享心情,不過她卻突然關閉臉書,讓關心她的粉絲非常擔心,也猜測可能和她上週六發文悼念墜樓身亡的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有關。

江蕙突然關閉臉書,引起網友不少聯想。(資料照,喜歡音樂提供)

6月6日罷韓成功後,許崑源突從自家住處墜樓身亡,江蕙向來很關心時事,當晚發文「讓人心疼及難過」,哀悼許崑源,以及鐵路警察李承翰和他抑鬱而終的父親李增文,江蕙談到:「你們一路好走了,放下一切罣礙,安息吧。」當時她似乎擔心會引起政治對立,發文特別強調「請勿在此談論政治」,無奈還是有大堆網友湧入江蕙臉書留下情緒性文字,認為她可以追悼李家父子,但不認同她追悼許崑源。

不斷有網友在江蕙發文下留言批判許崑源,而網友發現很多留言被刪除,因此有網友只要看到有其他人留言提到批評許崑源的文字,就會提醒小心被刪留言,或許這現象和江蕙當時純粹發文追悼亡者的意念完全不同,因此昨深夜她先是刪除該則發文,後來乾脆關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